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將造勢、對手背後亮旗 恆春人笑「不給糖就搗蛋?」

恆春盧玉棟造勢大會,敵對候選人背後亮旗。(記者蔡宗憲攝)

恆春盧玉棟造勢大會,敵對候選人背後亮旗。(記者蔡宗憲攝)

2018/10/31 15:57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這屆恆春鎮長選舉五搶一選情激烈,爭取連任的恆春鎮長盧玉棟,早上冒風雨舉辦造勢大會,痛批主要競爭對手張榮志並闡述4年來的政績,但詭異的是,講台後方城牆,另名鎮長候選人張怡竟高舉競選旗幟,示威意味濃厚的舉動,引發不少現場民眾竊笑「是萬聖節不給糖就搗蛋?」

原定23日造勢的盧玉棟,因普悠瑪傷亡事件延期,雖然刮著強大落山風及細雨,但四年來的福利政策,仍感動不少支持者穿著雨衣也要力挺,上千支持者擠滿恆春西門廣場,展現爭取連任的強大氣勢。

盧玉棟指出,對手張榮志從漁會攤位處理、十八公墓及墾管處四通等議題,都與當地主流民意悖離,他4年來則讓鎮民的福利看得到、領得到,未來仍會秉持清廉執政拚觀光的方向,帶給地方更多福利回饋。

在舞台後方城牆「示威」的張怡,在盧玉棟造勢場合周邊舉旗,成功吸引民眾目光及討論,但她強調自己不是搗蛋鬧場,「因為我是鎮民,他是現任鎮長,所以來這裡聽政見。」

張怡指出,4年前投給盧鎮長,沒想到他上台之後,硬要在落山風季節放天燈,又關閉游泳池不給學生上課,再逼走恆春轉運站等荒謬事,特別想來聽他過去做錯的事有沒有解釋,不過只聽到是他罵議員對手見笑,還有很多撒錢政策,沒有甚麼幫助恆春進步的規劃,令人遺憾。

恆春盧玉棟造勢大會,敵對候選人背後亮旗。(記者蔡宗憲攝)

恆春盧玉棟造勢大會,敵對候選人背後亮旗。(記者蔡宗憲攝)

恆春盧玉棟造勢大會。(記者蔡宗憲攝)

恆春盧玉棟造勢大會。(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