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耀福:林佳龍最大優勢為紮實政績

洪耀福表示,林佳龍最大優勢是有紮實的政績做基礎。(資料照)

洪耀福表示,林佳龍最大優勢是有紮實的政績做基礎。(資料照)

2018/10/31 14:49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民進黨固守四都執政,尋求連任的台中市長林佳龍也面臨激戰。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表示,最大優勢是有紮實的政績做基礎,要如何把政績變成台中人的驕傲跟光榮,他需要多宣傳自己的政績。洪耀福說,第一任的縣市長要要達到具體政績已經很不容易,林佳龍有這麼多政績可以講,一定是百米衝刺的速度,才能逼出這樣效果。

民進黨今於南投縣舉辦行動中常會,會前洪耀福與媒體茶敘。針對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選舉緊追咬林佳龍,洪耀福指出,台中縣區在轉型過程中,國民黨派系還沒在民主化中被轉型、零碎化,還存在有一股力量。

洪耀福說明,全台灣各縣市,傳統國民黨在地方靠派系掌握地方,經過民進黨10幾、20年的努力,很多派系結構都被民進黨摧毀。國民黨許多地方派系式微,零碎化後很難集結力量對抗。目前全台灣有全縣性組織性派系,則有台中、雲林、嘉義,這些地方派系能夠迅速團結、聚攏、對抗。

至於黨中央在最後衝刺期間,如何協助各縣市選舉?洪耀福表示,地方選舉重要的還是各縣市候選人,因各縣市選情狀況,要補強的地方不同,對民進黨來說,就是因地制宜來做,未來大型造勢聚集支持者熱情是很必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