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青年陣線呼籲縣府 重大工程由新民意決定

澎湖青年陣線前往澎湖縣政府,呼籲重大建設應由新民意決定。(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青年陣線前往澎湖縣政府,呼籲重大建設應由新民意決定。(記者劉禹慶攝)

2018/10/31 13:06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青年陣線今日前往澎湖縣政府前廣場,呼籲重大工程應由新民意決定,點名南海停車場與新台華輪等重大工程,在即將進入看守階段時迅速發包,要求選舉結果未出爐前暫停發包;陳光復競選總部表示好的政策就是要持續推動。

領軍的澎湖縣議員候選人冼義哲表示,「選舉進入倒數階段, 政府應進入看守階段,近日包括新台華輪、 南海停車立體場等重大工程陸續迅速發包, 過去陳光復就是朝令夕改,所以接連讓民眾感到失望;如今, 看守政府本不應有大動作,做了要再改回來,將付出很大的成本, 議會無以發揮功能,讓澎湖面臨喪失財政紀律的危機, 我們不願債留子孫」。

澎湖青年陣線除了縣議員候選人冼義哲外,還有馬公市代表候選人張峻偉、王南昕、謝佑康、招有倫、湖西鄉代表候選人賴立愷等人,都到場聲援,共同呼籲縣府懸崖勒馬、謹守看守分際, 並將各大重大工程與建設留待新民意做出決定。

針對澎湖青年陣線質疑,陳光復競選總部表示,南海立體停車場興建營運BOT是促參案件非公共工程,不用政府出錢由民間企業投資6億,400個小客車停車位、3000坪商場,創造300個工作機會;新台華輪由原本客貨混裝22節慢速輪變更計劃為30節以上舒適快速駛上駛下客貨輪,虧損中央補貼,這些都是符合澎湖公共利益與縣民期待的計劃與政策,好的政策就是要持續推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