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ED電子戰車出動 蘇貞昌直播車隊掃街從坪林出發

蘇貞昌的LED 電子宣傳車在夜間也會閃閃發光,極具辨識度。(蘇貞昌競總提供)

蘇貞昌的LED 電子宣傳車在夜間也會閃閃發光,極具辨識度。(蘇貞昌競總提供)

2018/10/30 21:03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選戰進入最後倒數25天,蘇貞昌的LED行動宣傳車隊掃街今天傍晚整隊出發,首發目的地為坪林地區,他與在地競選連任的議員陳永福、廖筱清一起向沿路的市民朋友們爭取支持,蘇辦表示,僅剩25天,閃閃發光的LED直播宣傳車隊掃街將不定期、陸續到各個行政區亮相,隨行還搭配直播,讓收看的網友們一起身歷其境,感受蘇貞昌照亮新北「衝、衝、衝」的拚勁。

蘇辦指出,蘇貞昌提出的新北環形城市與四大支柱政策,宣示不管是新北市的哪一個區,蘇貞昌都會親自走過,展現他要讓整個新北市更新更好的決心。

陳永福說,過去蘇貞昌競選縣長時,坪林就是他得票率最高的地方,因此蘇貞昌今首度車隊掃街就從坪林出發,穿梭每條大街小巷,努力爭取市民支持,蘇貞昌沿途向民眾打招呼,路上有許多支持者聽聞車隊要經過家門,放起鞭炮、煙火歡迎蘇貞昌,讓他非常感動。

蘇貞昌除了向市民朋友爭取支持外,也推薦陳永福、廖筱清兩位優秀議員,希望可以一起讓新北市更新更好。

蘇貞昌首次車隊掃街,團隊也進行直播,觀看的網友紛紛留言,「我也是第一次看蘇貞昌車隊掃街」、「每個區都要大贏!」、「蘇市長辛苦了」、「蘇院長真的很有心」等,給蘇貞昌滿滿的支持。

蘇貞昌拚勁十足,今天開始搭著吉普車掃街拜票。(蘇貞昌競總提供)

蘇貞昌拚勁十足,今天開始搭著吉普車掃街拜票。(蘇貞昌競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