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轟韓國瑜耍馬戲團 李永得挺妻:邱議瑩理直氣壯得

邱議瑩的先生、客委會主委李永得今天於立法院表示,非常支持邱議瑩,要道歉的應該是韓國瑜。(資料照)

邱議瑩的先生、客委會主委李永得今天於立法院表示,非常支持邱議瑩,要道歉的應該是韓國瑜。(資料照)

2018/10/30 10:47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日前表示,「給高雄一萬個工作機會,我就以身相許,晚上陪你睡覺」。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則在line上說,「你要讓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當成你提供工作機會的報酬嗎?」引發爭議。邱議瑩的先生、客委會主委李永得今天於立法院受訪表示,非常支持她,要道歉的應該是韓國瑜。

被問到是否覺得邱議瑩孤軍奮戰?李永得說,邱議瑩理直氣壯啊,而且非常精準。

至於邱議瑩多加上「老婆」等字,李永得則解釋說,大家可以有些不同的理解,但是韓國瑜用陪睡這事情,就是低估侮辱高雄人!這是非常清楚的事情,他建議韓國瑜要想清楚,是在耍馬戲團還是選市長,如果選市長一定要表現出起碼的責任感,「對你所講的話的負責任!」

李永得說,他非常支持邱議瑩,應該要道歉當然是韓國瑜,韓國瑜的言論都有影片為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