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婦團提7大需求 市長候選人等20選將簽署

包括市長候選人、議員及議員候選人共20人,簽署台南婦團提出的7大需求。(記者蔡文居攝)

包括市長候選人、議員及議員候選人共20人,簽署台南婦團提出的7大需求。(記者蔡文居攝)

2018/10/29 16:52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在地婦團今天提出「公共托育」、「家暴議題」等7大需求,邀請台南市未來的市長、市議員候選人認同簽署,並同意未來當選後,全力投入推動自己所簽屬的社會福利政策。包括台南市長候選人許忠信等市長候選人、議員及議員候選人共20人簽署。

台灣南方社會力聯盟今天邀集大台南地區13個關心台南市社會福利議題的非政府組織,在台南市議會召開「傾聽民意、邀您對話」聯合記者會。會中,由台南在地婦團提出「公共托育」、「高齡議題」、「就業與創業」、「性平議題與空間」、「身心障礙議題」、「社會安全網議題」、「家暴議題」等7大社會需求。

市長候選人許忠信今天親臨簽署,黃偉哲、蘇煥智、高思博等市長候選人也分別派代表到場簽署;議員包含現任副議長郭信良、陳怡珍、王家貞、洪玉鳳、李文正等人也親臨會場支持及簽署。

本屆市議員候選人李偉智、吳杰、林緯、陳嘉伶、蘇鈺雯、沈家鳳、黃俊勝、許至椿、李啟維、王姬方及郭鴻儀之代表等,也到現場支持社福提案及認同簽署。

台灣南方社會力聯盟榮譽理事長卓春英表示,一個進步的政府應該讓老人的照顧不應分都市及偏鄉,讓婦女不再受家暴、歧視,並讓受暴、施暴者都有接受服務的機會,以維繫家庭互動關係。

聯合提案單位,包括社團法人台灣南方社會力聯盟、財團法人林澄輝社福基金會、財團法人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台南市飛雁發展協會、台南市性別平等促進會、教保產業工會、社團法人耶底底亞家庭關顧協會、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台南區、台南市社工師公會、五柳枝生活文化協會、社團法人台南市女性權益促進會、國際崇她台南社、社團法人台南市一葉蘭同心會。

台南市長候選人許忠信親臨簽署。(記者蔡文居攝)

台南市長候選人許忠信親臨簽署。(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