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稱婦聯會發言是講救國團 姚文智:這不是硬拗什麼是硬拗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表示,柯文哲在婦聯會主委面前這樣說,下面鼓掌的也是婦聯會的人,這不是硬拗、什麼是硬拗,全天下只有柯市長自己認為他在講救國團。(記者簡榮豐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表示,柯文哲在婦聯會主委面前這樣說,下面鼓掌的也是婦聯會的人,這不是硬拗、什麼是硬拗,全天下只有柯市長自己認為他在講救國團。(記者簡榮豐攝)

2018/10/29 16:28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出席眷村文化座談會,與婦聯會主委雷倩談轉型正義,一席「現在運作好好的,管它過去在幹嘛」,被解讀是聲援婦聯會,但柯文哲今早受訪時改稱是講救國團經驗,雙方是雞同鴨講。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日受訪時相當不以為然,表示柯在婦聯會主委面前這樣說,下面鼓掌的也是婦聯會的人,這不是硬拗、什麼是硬拗,全天下只有柯市長自己認為他在講救國團。

姚文智說,即便是救國團,劍潭青年活動中心就是他柯市長賤租的,也符合描述婦聯會的道理。他指出,他查過劍青這塊地,50%產權屬於台北市政府,其餘屬於國有財產署,地上建物是當年教育部與僑委會,以國庫通黨庫方式興建,為什麼柯選前承諾要收回來,現在卻說好好的、過去管它幹嘛,這都一樣,他要柯市長不要再拗了。

姚文智說,柯就任近4年以來,實踐公平正義的社會一件都沒有做到,5大弊案也是雷聲大雨點小、前倨後恭,轉型正義的處理沒有一件可以勇敢下決定,也沒有一件勇敢去執行社會追求公義的理想。

姚文智表示,不管拗是救國團還是婦聯會,在他看來都一樣的,他只看到柯過去嘴巴講說改變政治文化、追求公義社會,如今一件都做不到,還向權貴、官夫人這些過去搜刮台灣民脂民膏的人靠攏,充滿政治算計,他認為,柯不管怎麼說,已經有很多人沒辦法支持他,很多人都會唾棄他。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