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向韓國瑜看齊 高思博要讓台南子弟不再北漂

高思博(中)表示,將與韓國瑜展開「南高合作」計畫,讓每個北漂的子弟都可以回到家鄉就業、創業。(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高思博(中)表示,將與韓國瑜展開「南高合作」計畫,讓每個北漂的子弟都可以回到家鄉就業、創業。(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2018/10/29 12:01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喊出「讓北漂的高雄人回家」,國民黨台南巿長候選人高思博也向韓國瑜看齊。高思博今天表示,將與韓國瑜展開「南高合作,雙城雙贏」計畫,提高廠商投資意願與城市競爭力,創造南台灣發財圈,讓每個北漂的子弟都可以回到家鄉就業、創業。

高思博表示,這關鍵在於台南必須提出新的工作機會、與好的創業環境,他承諾就任市長後,將設置台南科學園區溪北分區、汽車零件及螺絲螺帽3個產業園區、創造10萬個工作機會與1000億元的經濟產值,讓年輕人不必再離鄉背景到台北去討生活。

高思博指出,這需要具有前瞻眼光與國際視野,加上執政團隊的縝密規劃與強力執行力,才能在激烈的城巿競爭中,開拓出新的出路、新的發展。

高思博陣營說,國民黨擅長拚經濟,新北巿的執政成果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高思博認為,要增加就業機會,台南科學園區是重點,目前南科向南延伸至高雄路竹,可以進一步向北延伸,打造北金三角,帶動溪北地區發展。南科溪北分區,估計可以增加2萬個就業機會。

此外,台南有許多全國知名的汽車零件廠,高思博表示,要開闢一個500公頃的汽車零件工業園區,讓汽車零件廠在台南深根、壯大,創造5萬個工作機會;另外台南的螺絲、螺帽產業也是一大強項,可以開闢螺絲、螺帽園區,又可再增加3萬個工作機會。估計可以產生1000億元的產值跟商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