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熱情舞動 婆婆媽媽瘋狂

陳其邁跳下去,與婆婆媽媽一起跳土風舞。(記者葛祐豪攝)

陳其邁跳下去,與婆婆媽媽一起跳土風舞。(記者葛祐豪攝)

2018/10/29 08:22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今天一早前往三民公園拜票,受到晨起運動民眾的熱烈歡迎,一群正在跳土風舞的婆婆媽媽,還邀他跳上一曲,陳其邁也撩下去,當場獻舞。

結束週日的瘋狂趕場,陳其邁今天一早7點,又趕往三民公園及松江市場拜票,受到晨起運動民眾的熱烈歡迎。

一位涂姓阿嬤推著坐在寵物推車的貴賓狗經過,陳其邁上前握手,不愧醫生本色,一眼看出狗兒罹患白內障,讓阿嬤相當吃驚,當場和他聊起狗經。

一群正在跳土風舞的婆婆媽媽,難得陳其邁出現,熱情邀他跳上一曲,陳其邁也大方答應,在音樂聲中擺動身體,雖然動作不熟練,但熱情十足。

對於陳其邁昨晚在造勢場合中,批評韓國瑜不是所謂的「韓流」,而是抹黑的「黑潮」。陳其邁今早受訪時表示,韓國瑜2007年參加黨內初選時就抹黑同黨的張慶忠,把他開設摩鐵,抹黑成情色大亨,因此遭取消初選資格,早有抹黑的前科。

陳其邁強調,假如開摩鐵就變成情色賓館大亨,不曉得現在韓國瑜主張摩鐵摩天輪到底算什麼?請他必須說明清楚。

為增加空戰能量,陳其邁今天下午將北上,參加三立電視台「鄭知道了」節目。

相關影音

陳其邁一眼看出貴賓狗罹患白內障。(記者葛祐豪攝)

陳其邁一眼看出貴賓狗罹患白內障。(記者葛祐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