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批韓國瑜不是「韓流」 而是抹黑的黑潮!

陳其邁批韓國瑜不是所謂的「韓流」,而是抹黑的黑潮!(記者方志賢攝)

陳其邁批韓國瑜不是所謂的「韓流」,而是抹黑的黑潮!(記者方志賢攝)

2018/10/28 22:26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鼓山後援會今晚成立,陳其邁猛批中國網軍配合國民黨全面抹黑民進黨,包括他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捏造他們倆人包市府工程300億元,這樣不實抹黑的言論,卻透過國民黨及韓國瑜的粉絲團大量散布,他批韓國瑜不是所謂的「韓流」,而是抹黑的黑潮!

陳其邁鼓山後援會今晚成立,當陳其邁進場時,現場支持者紛紛站起來,揮舞旗幟,手比2號高喊「凍蒜!」

陳其邁致詞表示,這次高雄市長選舉關係著能否守護台灣民主的價值,公平選舉及民主政治是台灣最重要的價值,台灣民主政治一路走來,是很多民主前輩拋頭顱、灑熱血,犧牲生命換來台灣人的覺醒,而這次市長選舉,高雄市民應作出典範,拒絕抹黑、拒絕造假,守護選舉的公平,捍衛台灣民主、台灣的價值!

高雄市議會議長康裕成也猛批過去國民黨議長,她說她擔任市議會議長後,配合前市長陳菊取消議員配合款,因為要呼應市民的期待,市民希望議會是清廉、進步議會,民進黨做到了!

康裕成說,過去國民黨議長的高雄市議會,僅2分鐘就刪掉57億預算,過去的議會,有議員表達不同的意見時,國民黨的議長竟要追打議員,有女議員發表不同看法時竟被叫警察拖出去,這樣錄影帶很多人都看到了,所以有人批評這樣的議長是鴨霸議長,大家同意嗎?

康裕成說,民進黨看不下去,用選票讓高雄議會拚過半,讓高雄市議會成為優質、清廉及進步的議會,議會不是分贓政治利益的地方,她擔任議長4年省了6300萬元,因為效率高沒有開臨時會,也省了1200萬的電費,她回應民眾的需求,做到清廉、進步的議會。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也說,她與謝長廷擔任市長期間,努力拚市政,讓高雄從重工城市業蛻變,讓產業升級,高雄剛剛看到希望,竟然一個不了解高雄的人,從未住在高雄,從未為高雄流過一滴汗的外來候選人,竟嫌高雄又老又窮,她希望高雄市民站出來力挺陳其邁、繼續支持民進黨!

陳其邁鼓山後援會今晚成立,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左2)及高雄市議會議長康浴成(右2)等人到力挺。(記者方志賢攝)。

陳其邁鼓山後援會今晚成立,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左2)及高雄市議會議長康浴成(右2)等人到力挺。(記者方志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