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稱特檢完成 黃國昌痛批台鐵說謊:拿乘客生命開玩笑

黃國昌對台鐵聲稱今日特檢「沒有問題」一事提出質疑。(資料照)

黃國昌對台鐵聲稱今日特檢「沒有問題」一事提出質疑。(資料照)

2018/10/28 22: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鐵普悠瑪21日發生嚴重翻車事故,面對各界批評聲浪不斷,台鐵在今(28)日表示已完成特檢,沒有發現問題。對此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在臉書質疑,明明很多該換的零件都還沒換,到底是怎麼完成「特檢」的,痛批台鐵怎麼敢聲稱特檢「沒有問題」。

黃國昌今晚在臉書發文,對於台鐵表示今日稱特檢「沒有問題」一事提出質疑,黃國昌指出,本周三質詢時才揭露台鐵根本沒有備齊維修保養需要的材料,台鐵也在次日才急忙開出詢價單,而今日相關材料根本還沒到,該換的零件也都還沒換,質問台鐵究竟是如何完成「特檢」的?

黃國昌舉例表示,風泵的濾芯每3年就需要更換,這次出事故障的普悠瑪就是主風泵當初沒有依規定更換,質疑台鐵難道還沒因這次的事件得到教訓?綜合以上各種疑點,黃國昌最後也質疑,這到底是什麼特檢,為何敢聲稱沒有問題?要台鐵「不要再拿乘客安全開玩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