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期天臉書PO文發火!陳佩琪自爆:有3個原因

陳佩琪今天在臉書上發火,並順帶解釋自己發火的3大原因。(資料照)

陳佩琪今天在臉書上發火,並順帶解釋自己發火的3大原因。(資料照)

2018/10/28 22: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今(28)日在臉書上發脾氣,她也解釋突然動怒其實是有3個原因,但都與國內特定媒體有關,陳佩琪大略表示「純粹發洩情緒用」、「沒意思牽拖所有人」。

陳佩琪表示,自己今天會相當生氣的第1個原因是,聽聞在批踢踢實業坊中有篇「黑柯文」,與臉書上提到柯文哲的「四大黑新聞」,都是由同1間媒體公司最早放出消息,「仔細想想好像是這樣」,而最近又在處理與該媒體的法律訴訟,得到火上澆油的加成效果,這是第2個原因。

陳佩琪提到,目前被律師要求準備與總資產有關的資料,並於10月31日前寄給律師,以便在12月8日時與該媒體在庭上攻防,因此這2天假日忙於「影印捐贈收據、支出收據和還款匯單」,「心裡才會越想越氣」,但身邊又沒人能吐苦水,才會轉而在臉書上發洩。

陳佩琪指出,自己發脾氣、怒PO文的第3個動機是「純粹發洩情緒用」,其實心裡清楚電視台大部分部門均不相往來,「各自獨立作業」,因此自己的怒氣「沒意思牽拖所有人」。

觀看原文請點擊下面

陳佩琪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