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像川普一樣…」 反同團體為高思博禱告祝福凍蒜

高思博出席捍家盟集會,力挺愛家公投。(記者蔡文居攝)

高思博出席捍家盟集會,力挺愛家公投。(記者蔡文居攝)

2018/10/28 21:41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捍衛婚姻家庭聯盟今天下午在永華市政中心的南島路旁召開「你愛家、我挺你」記者會,反對為同婚來修民法,現場共有一百多人參加,並遊行到市區,國民黨提名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也出席力挺,現場牧師並帶領支持者為高思博禱告,祝福他如美國川普那時候一樣,旗開得勝。

高思博說,他站出來支持愛家公投,並不是因為選舉,而是他經過深思的決定,台南市是重視傳統歷史文化及倫理的城市,家是我們核心,這是我們價值之所在,一定要維護傳統倫理和價值,這樣才站得住腳。

高思博表示,即使他不是候選人,他的立場也是一樣,希望大家能讓這公投案能順利通過,並一起翻轉台南,也讓家庭價值在年底能夠獲勝。

下一代幸福盟公民行動總召游信義等人則表示,在一個民主社會,特別面臨選舉時,當一個候選人願意表達他的立場,給予肯定,這也代表他願意為他的態度負責。他們不分黨派,任一候選人只要「你愛家、我就挺你」,並呼籲大家一同支持挺愛家公投三案的高思博。

末了,與會牧師並一起為高思博禱告、祝福。「…他們都支持傳統文化、一夫一妻,建造家室、國家,建造核心價值的…只要有智慧、謀略,誠如川普那個時候…,所有在鄉間,在叢林野地的保守派全出來投票了,看見神蹟…祝福高思博蒙大恩,在台南必要得勝…」最後,大夥並一起高喊「高思博!凍蒜!凍蒜!」現場氣氛熱烈。

相關影音

現場牧師帶領支持者為高思博禱告,祝福他旗開得勝。(記者蔡文居攝)

現場牧師帶領支持者為高思博禱告,祝福他旗開得勝。(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