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清照競總成立 盧秀燕:用選票教訓蔡英文及民進黨政府

台中市副議長張清照成立競選總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送上鳳梨祝福「旺來」,並要民用選票教訓總統蔡英文及民進黨。(記者歐素美攝)

台中市副議長張清照成立競選總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送上鳳梨祝福「旺來」,並要民用選票教訓總統蔡英文及民進黨。(記者歐素美攝)

2018/10/28 12:46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將問鼎台中市議長寶座的副議長張清照,今天在清水區成立競選總部,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總統府秘書長廖了以、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等到場站台,盧秀燕不滿總統蔡英文昨晚為對手林佳龍站台時「嗆聲」她開的政見只是一張嘴,要選民讓秀燕當選,用選票教訓蔡英文,教訓民進黨政府。

台中市副議長張清照,這次競選連任,有意接棒兄長張清堂,爭取議長寶座,今天競選總部成立,本土天王陳雷、麻辣天后利菁皆到場助陣,炒熱氣氛,人氣搶搶滾。

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送「好采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送「旺來」、立委江啟臣送「蒜」、清水紫雲巖主委吳勝隆送「包子、粽子」,全力祝福張清照高票當選。

盧秀燕致詞更是砲火四射指出,蔡英文昨晚為市長林佳龍站台時「嗆聲」盧秀燕的政見只靠一張嘴,痛批蔡英文上台兩年來,讓台灣人民受苦、空氣變差、兩岸不和平,連電力都出問題,呼籲民眾用選票教訓蔡英文,教訓民進黨政府,民進黨才知謙虛、改革及好好對待人。若她當選市長,一定跟張清照議長聯手好好拚經濟。

吳敦義則說,11月24日票投市長候選人三號盧秀燕是「三生有幸」、票投五號張清照「五福臨門」,未來在優秀的市長及議長搭配下,台中會更好。

立委江啟臣也說,過去前議長張清堂及前縣長廖了以見證台中縣的歷史,縣市合併後,大台中發展問題出在執政者,拜託選民集中選票投給盧秀燕、張清照,「好市長加好議長,一加一大於二,未來台中不止是第二大城,一定是第一大城」!

張清照則承諾,他與盧秀燕當選後一定兌現政見,全力拚經濟,加速港區發展,照顧全民福利,包括興建台中最大的清水國民運動中心、中部唯一的台中海洋生態館、恢復老人健保補助、調降地價稅、市民免費看花博等。

林佳龍競選總部發言人林尚賢則回應指出,理解盧委員因為選情低迷才有情緒性發言,也充分了解因為缺少曝光需要砲轟中央,挑動政黨對立來爭取市民注意,還是建議應該提出政見和願景爭取支持才是市民之福。

相關影音

台中市副議長張清照成立競選總部,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總統府秘書長廖了以等皆來站台。(記者歐素美攝)

台中市副議長張清照成立競選總部,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總統府秘書長廖了以等皆來站台。(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