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戰倒數!藍營6任黨魁11/4首度合體 為桃竹竹苗召喚藍軍

藍營在11月4日將舉辦桃竹竹苗四縣市長候選人集體造勢,並安排選戰開打以來首度的6位前後任主席合體,拉抬整體士氣。(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藍營在11月4日將舉辦桃竹竹苗四縣市長候選人集體造勢,並安排選戰開打以來首度的6位前後任主席合體,拉抬整體士氣。(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2018/10/27 18:38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九合一選戰剩下倒數四週,為了「救弱補強」,國民黨除了規劃在穩定領先選區,加強防範民進黨出奧步,對於目前選情仍弱地區,將藉由區域聯合造勢方式,強化支持者凝聚力,目前藍營評估除了屏東縣、台南市、嘉義縣外,較弱區域就在昔日藍營優勢的桃竹地區,因此11月4日要辦桃竹竹苗四縣市長候選人集體造勢,並安排選戰開打以來首度的6位前後任主席合體,召喚藍軍歸隊。

黨內人士指出,桃竹竹苗地區,目前除了苗栗縣選情穩定外,桃園市、新竹市選情都相當弱勢,至於新竹縣雖有執政優勢,選情卻始終呈現五五波,都是國民黨需要加強搶救的地區。

黨內人士表示,希望透過11月4日在新竹縣政府前廣場舉辦的桃竹竹苗4縣市候選人集體造勢,並安排連戰、吳伯雄、馬英九、洪秀柱、朱立倫、吳敦義等6位前後任主席合體,並透過電視實況轉播的方式,要把落後的選情拉抬起來。

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指出,目前像高雄市、新北市、台中市,國民黨都已處於穩定領先狀態,支持者回流已達八、九成,「該歸隊的都已經歸隊」,「韓國瑜甚至已經高達94%、95%」,但桃竹竹苗地區的藍軍凝聚力仍嫌不夠,有加強空間,因此希望透過11月4日的聯合造勢,訴求藍營支持者歸隊。

此外,國民黨在最後四週還將陸續推出不同區域的共同政見,繼日前在中常會上邀請宜蘭縣、花蓮縣、台東縣縣長候選人發表宜花東共同政見,30日將再安排金門縣、馬祖縣、澎湖縣長候選人推出金馬澎共同政見,其他區域未來也將陸續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