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籲市民:選對人、會做事 才能改變一座城市

蘇貞昌「衝、衝、衝」,週末行程滿滿,籲市民「選對人可以改變一座城市!」(記者翁聿煌攝)

蘇貞昌「衝、衝、衝」,週末行程滿滿,籲市民「選對人可以改變一座城市!」(記者翁聿煌攝)

2018/10/27 17:25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選對人,會做事,改變一座城市!」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天行程滿滿,接連參加樹林區議員陳世榮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樹林區林姓宗親會理監事會議、新北市中原客屬協會會員大會等,他要以會做事的積極態度,帶給新北市民新願景,改變新北市。

蘇貞昌在熱情民眾簇擁下進入會場,參與陳世榮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蘇貞昌大力推薦陳世榮,不僅正派清廉,做事也非常認真,是議會模範生,他當台北縣長時,陳世榮就是議員,一起解決樹林工業區淹水問題、向國防部爭取三多國中校園用地,讓樹林的學子們不用跨區就讀。

蘇貞昌承諾會改變樹林的交通,經過立委吳秉叡、吳琪銘、蘇巧慧爭取,現在樹林萬大線二期財務計畫,總共555億元獲行政院核定,過去新北市府的工程不斷延宕,拖拖拉拉,希望市民可以支持他,換成有效率、有魄力的蘇貞昌來做,建設就看得見。

蘇貞昌說,「選對人、會做事,才能改變一座城市」,他事先預告28日晚上他要在土城運動公園、新莊陽光草坪舉辦「會做事連線晚會」,邀請桃園鄭文燦、新竹林志堅和基隆林右昌3位市長,談他們做了4年市長,是如何改變整個城市,他要替大家爭取垃圾袋降價、擴大老人假牙補助!

蘇貞昌中午出席新北市中原客屬協會大會,立委江永昌,議員張瑞山、林秀惠、許昭興,議員候選人張志豪、張維倩出席站台,蘇貞昌承諾,當選新北市長後,逐年增加客家預算,補助客家社團,讓客家小孩都能學習母語,他還要打造客家意象的捷運車站,營造客家文化空間,販賣客家特色商品,讓美麗的客家文化都能被看見,進一步要讓「浪漫台三線延伸至新北」,吸引全台灣的人都來新北。

蘇貞昌要與陳世榮一起再為新北市打拚。(記者翁聿煌攝)

蘇貞昌要與陳世榮一起再為新北市打拚。(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