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指「東區大公園」不可行 姚:講不出理由就學柯P閉嘴

對於丁守中指「東區大公園」政見不太可行,姚文智說,講不出哪裡不行,就學柯文哲閉嘴。(記者周彥妤攝)

對於丁守中指「東區大公園」政見不太可行,姚文智說,講不出哪裡不行,就學柯文哲閉嘴。(記者周彥妤攝)

2018/10/27 11:19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昨提出「東區大公園」政見,對手國民黨市長候選人丁守中直言可行性不高。姚今回應,若講不出哪不可行,就學柯文哲閉上嘴巴,還可以贏得尊重。

姚文智昨天說明「東區大公園」政見,他若當選立即與遠雄解約,由市府接管,再以打造「蝶翼」高架通廊方案,橫跨忠孝東路,連接南北,整合周遭在內的台北機廠、大巨蛋、國父紀念館、市議會、市府前廣場等處,打造成大安森林公園3倍大的「東區大公園」,估計經費約3億元,工期約1年;至於外界關注解約後的法律訴訟,姚說先不提,先談城市夢想比較打緊。

姚文智今天上午召開「一步之姚:真實姚文智」貼身紀錄系列影片記者會,會中主動提及此事,他說,丁指不可行,也說不出所以然,其實出身國民黨的丁是最沒機會解決大巨蛋問題,無法處理同黨前任市長馬英九、郝龍斌時代中官商勾結的問題。

姚文智說,如果丁守中講不出哪裡不可行,「就學柯文哲閉上嘴巴,還可以贏得對你的尊重」;他強調,正逢選舉,不想要讓大家選邊站,所以昨天才沒多加說明幕後製作人士為誰,並提及該政見的設計圖及示意圖,不是來自全國最大、最專業的工程團隊,就是哈佛畢業、全國炙手可熱的設計師。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