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婉鈺想上直播遭拒罵「差勁」 館長怒飆三字經

館長因為曾邀韓國瑜、侯友宜等政治人物上直播,成為話題人物。(資料照)

館長因為曾邀韓國瑜、侯友宜等政治人物上直播,成為話題人物。(資料照)

2018/10/26 22: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館長」因為曾邀韓國瑜、侯友宜等政治人物上直播,成為話題人物。現在新北市議員李婉鈺也想上直播,卻因為館長粉絲不買單遭拒,結果李婉鈺開始批評館長,讓館長氣得大罵,「真的是X妳娘啦。」

館長昨天在直播貼出助理與李婉鈺的LINE對話,李婉鈺直言大家不了解真正的她,只憑媒體斷章取義,因此想上館長的直播來讓大家認識真正的她。不過館長助理表示,因為館長觀眾群反對佔多數,所以直播的部分只能先說抱歉了。李婉鈺看完怒回,「所以他(館長)也是聽『人家』說什麼而做什麼的人!」她表示也沒興趣上節目,但又補一句,「你們真的很差勁,很爛」,傳完後立刻退出聊天室。

館長在直播中說,是李婉鈺要上他節目,結果觀眾不接受,「妳還說我很爛、很差勁?」、「真的是X妳娘啦,真的是覺得很北爛。」「妳身為一個議員,現在還領國家薪水,這樣對嗎?」館長也反駁他不是「聽說」,不希望讓李婉鈺上節目是觀眾的決定,「這些人就是選民,這叫民主啊!」

館長也提到,群眾想要看議員謝龍介、「虧雞」林義豐,他當然請兩人來上,大家都不想要李婉鈺來嘛,妳還硬要上?

館長在直播貼出助理與李婉鈺的LINE對話。(圖擷自金剛直播)

館長在直播貼出助理與李婉鈺的LINE對話。(圖擷自金剛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