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文智民調低 王世堅:被國民黨做太差害到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和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上直播節目。(記者簡惠茹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和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上直播節目。(記者簡惠茹攝)

2018/10/26 19:17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今天下午上網路直播節目,與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同框,王世堅說,因為國民黨過去做太差,害到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的選情;丁守中則否認聯姚打柯的陰謀論,他說,從來沒想過,因為這不是可以控制的。

王世堅在節目中說,國民黨過去做太差,害到姚文智,綠色民眾害怕過去國民黨舊勢力復辟,也害怕丁守中漁翁得利,還有一半綠色選民支持度還在柯文哲身上,姚文智現在民調比較低,相當程度要怪過去國民黨的舊勢力。

主持人繼續提問,現在都傳出有陰謀論,丁守中要跟姚文智合作才有機會贏,丁守中要輔選姚文智,姚文智得票高就會搶柯文哲的票,丁守中就能獲勝。

丁守中則說,從來沒有,因為這不是可以控制的,打選戰的都要掌握自己能控制的,現在能控制的就是把過去選票鞏固好,開拓更多中間選民。主持人接著詢問大概能掌握多少票?丁守中回答,連勝文的票我們都能鞏固。2014年連勝文拿到的票是60萬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