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與基桃竹3縣市首長「會做事連線」 28日兩地造勢

蘇貞昌將於28日晚上與新竹市長林智堅(右二)及桃園市長鄭文燦、基隆市長林右昌在新北市同台造勢。(圖擷取自蘇貞昌「會做事」影片)

蘇貞昌將於28日晚上與新竹市長林智堅(右二)及桃園市長鄭文燦、基隆市長林右昌在新北市同台造勢。(圖擷取自蘇貞昌「會做事」影片)

2018/10/26 13:16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基隆市長林右昌、新竹市市長林智堅以及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早上同步在臉書貼出「做事連線影片」,為4人將於28日晚上在新北市同台造勢暖身;一如蘇貞昌參選的態度,強調「市長的態度,決定城市進步的速度。」希望民眾選擇一個能為城市注入動能的新市長。

4人將於28日晚上分別於晚上6點在土城綜合運動場、7點在新莊運動公園陽光草坪同台,蘇貞昌在文中指出,選對人,4年就能改變一座城市。一如他常說的「市長的態度,決定城市進步的速度。」用來形容4年來大步向前的桃園市、新竹市、基隆市,再適合不過。市民渴望改變,只要選擇一個新市長,就能為城市注入動能,讓市民有歸屬感、城市找到光榮感。

蘇貞昌指出,當市民選擇改變,改變就會到來;因此,他將於28日晚上與3位備受肯定的現任市長,桃園市長鄭文燦、基隆市長林右昌UChange、新竹市長林智堅,一起組成「會做事連線」,讓選民知道,新北可以更新更好,我們可以一起做到。

四首長會做事連線影片︰

蘇貞昌市長候選人

林智堅市長

鄭文燦市長

林右昌市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