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辦證實拿下市府路路權 籲外界留意有人偷跑在先

姚文智成功申請到選前之夜市府路路權,但姚陣營發言人洪立齊說,23日有人「偷跑」,未按規定申請,才會導致24日姚陣營無法申請。(記者鍾泓良攝)

姚文智成功申請到選前之夜市府路路權,但姚陣營發言人洪立齊說,23日有人「偷跑」,未按規定申請,才會導致24日姚陣營無法申請。(記者鍾泓良攝)

2018/10/25 17:10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天上午受訪被問及是否借到「選前之夜」場地,他說還不清楚,但聽聞幕僚按規定租借,卻歷經波折,究竟是否再受柯市府干擾,尚待了解;下午姚陣營正式表態,今天凌晨成功申請市府路路權,但盼請外界留意有人偷跑在先。

據了解,11月23日選前之夜的路權,昨天(24日)凌晨才開放申請,有民眾發現照理各筆路權的申請日期應為「10月24日」,唯獨「市府路」申請日期是「10月23日」,外界質疑有人「偷跑」,台北市新建工程處昨晚以「未依規定時間申請」為由駁回,今天(25日)凌晨重新開放申請。

姚陣營說,整間辦公室同仁今天凌晨都坐在電腦前申請路權,但時間一到並未開放申請,直到約凌晨1點才開放,最終才順利申請。

姚陣營發言人洪立齊則說,確實申請到23日市府路路權,但陣營要強調的是,23日有人「偷跑」,未按規定申請,才會導致24日姚陣營無法申請,待新工處駁回後,幕僚同仁在25日二度開放時,才成功申請到路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