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張魏明谷、黄文玲「握手」照 引爆彰縣長選舉「兩個女人的戰爭」

彰化縣長選戰出現「兩個女人的戰爭」,黄文玲吿王惠美。(記者顏宏駿攝)

彰化縣長選戰出現「兩個女人的戰爭」,黄文玲吿王惠美。(記者顏宏駿攝)

2018/10/24 14:58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一張黃文玲跟魏明谷「手牽手」照片,引爆彰化縣長選戰「兩個女人的戰爭」!本月23日無黨籍縣長候選人黃文玲到彰化縣府,要求官員撤查「大統長基黑麥事件」,魏明谷現身,並與黃文玲握手,事後被對手解讀成「手牽手合力打王惠美」,還用P圖影射「黃文玲的哥哥在瑞士還要靠魏明谷幫忙」,暗諷黃文玲是魏明谷的打手,黃文玲認為,此圖移花接木,嚴重傷害到她的名譽,今到彰化地檢署控告王惠美及散佈P圖的劉惠娟涉及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及加重誹謗罪,並附帶民事求償1千萬元。

黃文玲此次參選,之前一直砲轟魏明谷,包括砲轟段宜康誹謗她,敗訴定讞卻沒吞小白球,又質疑魏明谷的風力發電花人民血汗錢,沒有效益,是「錢坑」,但在「無主捷運旗事件」後,黃文玲砲火對準王惠美,她質疑王惠美是大統長基的門神,當年為黑心燕麥涉嫌向縣府關說,昨天還與魏明谷一起開記者會,砲打王惠美。魏明谷及黃文玲在現場被記者要求「手握手」拍照。

結果昨天藍營的line群組出現「魏明谷與黃文玲手牽手」的P圖,上面還寫「我(黃文玲)哥在瑞士靠你們(魏明谷)幫忙了」、「但是妳要出來幫我當打手」,還有一句「縣長、我們還有東廠可以幫忙」。

黃文玲今到彰化地檢署控告王惠美及縣議員劉惠娟,她說,這張P圖在國民黨20全黨代表的line群組內流傳,上述對話均為捏造,散佈者包括王惠美競選總部的核心幹部劉惠娟(國民黨縣議員)。

黃文玲出示該群組的line對話,劉惠娟寫道「為何黃文玲最近砲火這麼猛烈,盡全力在抹黑對手,甚至前往彰化縣政府演了一齣好戲,兩位縣長候選人這一搭一唱,這場雙簧可真是前絕後的景象」、「黃文玲的哥哥在三個月前被派駐到國外當瑞士代表」、「黃文玲為了感謝民進黨對哥哥的牽成與支持、淪落到出來當魏明谷打手」等文字。

黃文玲說,上次縣長選舉,自己被段宜康抹黑成國民黨的打手,這次則被藍營抹黑成魏明谷的打手,王惠美跟段宜康有什麼不一樣?

黃文玲表示,她無黨籍無包袱,「打藍打綠都準備好了」,對手的對話内容完全憑空杜撰,她一定會告到底,絕對不會向抹黑造謠的人妥協。

就是這張圖,藍營把黄文玲、魏明谷的照片KEY上文字,黄文玲認涉及誹謗。(黄文玲提供)

就是這張圖,藍營把黄文玲、魏明谷的照片KEY上文字,黄文玲認涉及誹謗。(黄文玲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