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人參選老將經驗 高思博為候選人黃俊勝站台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候選人黃俊勝(左)今在新化成立競選總部,市長候選人高思博(右)也出席力挺,拉抬聲勢。(記者萬于甄攝)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候選人黃俊勝(左)今在新化成立競選總部,市長候選人高思博(右)也出席力挺,拉抬聲勢。(記者萬于甄攝)

2018/10/21 23:16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國民黨台南市議員候選人黃俊勝今在新化成立競選總部,黨內市長候選人高思博、市黨部主委謝龍介等人都紛紛出席站台、封街造勢,場面熱鬧;高思博致詞時提到,他和黃俊勝雖然都是政壇新人,但卻擁有老將的經驗,希望選民可以給一個機會。

台南市議員第5選區劃分變動大,整合善化、安定、山上、新化及新市選區,此屆共有10位候選人角逐5席次,包括民進黨候選人林志展、陳碧玉、林志聰、李偉智,國民黨李文俊、黃俊勝,無黨籍王清崎、張家睿、高忠義以及基進黨王姬方等人,各候選人在地方上競爭激烈。

其中,國民黨候選人黃俊勝今在新化成立競選總部,除地方支持者踴躍出席外,市長候選人高思博、市黨部主委謝龍介都力挺站台;黃俊勝原為現任市議員林全忠的秘書,在地方基層服務多年,此屆因林全忠宣布不參選,黃接受國民黨徵召參選。

高思博致詞時提到,新人有新人的優勢,他和黃俊勝各自都是第一次參選市長、市議員,雖然在政壇上來說都是新人,不過,2人都具有老將服務的經驗,希望選民能夠給予支持;過程中,許多支持者也高喊「凍蒜!」,讓會場氣氛相當熱絡。

國民黨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今為市議員候選人黃俊勝競總成立站台、引言。(記者萬于甄攝)

國民黨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今為市議員候選人黃俊勝競總成立站台、引言。(記者萬于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