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饒慶鈴競總成立 拜託選民不要讓台東縣政府成為台東東廠

饒慶鈴(左三)競選總部成立,氣氛超熱烈。(記者張存薇攝)

饒慶鈴(左三)競選總部成立,氣氛超熱烈。(記者張存薇攝)

2018/10/21 20:05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國民黨台東縣長候選人饒慶鈴今天傍晚競選總部成立,數千支持者擠爆台東市四維路會場,由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縣長黃健庭領軍,呼籲選民「投藍不投綠、台灣不憂慮!」對於對手陣營最近高喊「剷除饒家勢力」,饒慶鈴說,她當議員時,父親饒穎奇已經退休,她一步一腳印踏實問政,她沉痛地拜託選民,不要再欺負近90歲的老人、更不要讓台東縣政府成為台東東廠。

國民黨在這次5合1選舉推出173位候選人,今天幾乎全員到齊力挺饒慶鈴,而來自各鄉鎮市支持者更是擠爆會場,現場國旗旗海飄揚,氣氛超熱烈。

饒慶鈴說,最近常聽到對手喊「剷除饒家勢力」,一方面又抬高鄺麗貞,這根本是標準的東廠作為!根本是聯合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剷除異己不擇手段,30年前饒穎奇重用栽培國民黨人才「劉櫂漳」(民進黨縣長候選人劉櫂豪哥哥),嚴格說起來是父親培養了劉家勢力,請對手「不要得了便宜還賣乖」。

饒慶鈴競選總部成立,氣氛超熱烈。 (記者張存薇攝)

饒慶鈴競選總部成立,氣氛超熱烈。 (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