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還沒站台 「愛台灣聯盟」場外先抗議

愛台灣聯盟與台南市警察聯誼會在場外,隔著西門路朝向會場抗議。(記者劉婉君攝)

愛台灣聯盟與台南市警察聯誼會在場外,隔著西門路朝向會場抗議。(記者劉婉君攝)

2018/10/21 17:36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行政院長賴清德及總統蔡英文今天下午將到台南市為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黃偉哲站台,兩人還未抵達會場,「愛台灣聯盟」與台南市警察聯誼會已先在場外,隔著西門路朝向會場大喊蔡英文下台,在透過警方轉達陳情書後,一行人便離開。

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競選總部今天下午成立,蔡英文總統預計稍晚將現身站台,下午3時許,愛台灣聯盟及台南市警察聯誼會多名人員分持標語及布旗,在會場對面拿著麥克風表達立場,要求振興台灣經濟,讓人民百姓有好的生活水準,退職警察退休保障比照退休軍人。

一行人隨後也高喊「蔡英文下台」的口號,不久即平和離開現場。

而賴清德上台時,無黨籍市議員候選人高忠義在場內從褲子口袋拿出一張紙,立即被圍住趕離現場。他說,紙上寫的是「關說核災食品,無良政客下台」,但到場外時,紙已被撕毀,看不出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