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力吳韋達徒步掃街 GPS記錄至少走了300公里

時代力量彰化縣議員候選人吳韋達,拜票掃街用GPS紀錄,記錄所走過軌跡,也不怕漏掉未走過的巷弄。(圖擷取自吳韋達臉書)

時代力量彰化縣議員候選人吳韋達,拜票掃街用GPS紀錄,記錄所走過軌跡,也不怕漏掉未走過的巷弄。(圖擷取自吳韋達臉書)

2018/10/20 19:21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凡走過必留痕跡!時代力量彰化縣唯一縣議員候選人吳韋達,年輕人踏實打選戰求效率,競選團隊啟動運動手錶GPS,紀錄拜票掃街路線,GPS地圖上顯示紅色密密麻麻、彎彎曲曲的路線,有圖為證,記錄著走過的痕跡,徒步里程數日逾10公里,至今至少走了近300公里,已能從彰化走到屏東墾丁。

繞行台灣1圈公里數約1300公里,距離11月24日投開票日,只剩36天,吳韋達知道里程數要累積到台灣1圈,是不可能的任務,不過,他不放棄理想,朝至少走台灣半圈為目標。

物理科學博士的吳韋達,分享他苦行僧式的掃街,他感謝掃街夥伴們,一路跟著他傻傻地走,背著文宣面紙,無怨無悔地走進每一個巷弄,每天走逾10公里,甚至16公里,接下來擬挑戰20公里。

吳韋達說,他原本擔心這種苦行僧走法,會減低大家一起走的意願,會越走人越少,沒想到越來越多人同行,掃街人數從3個增加到6個,甚至還來了1位有工廠公安執照的夥伴,一路上提醒大家注意路況。

掃街軌跡已快覆蓋整個彰化市大小巷弄,接下來前進花壇鄉再進攻芬園鄉,在走進人群、深入巷弄過程中,吳韋達真正了解每個社區、每個村里的需求。

吳韋達說,他發現城市建築廢墟的問題,高房價的周圍,有樓頂倒塌的空屋、沒了門窗的空屋、圍牆半傾的空屋,公有宿舍閒置,曝露房價與土地利用的問題,更影響到周邊住戶與過往行人的安全。

吳韋達競選總部表示,年輕人選舉經費非常有限,一切從簡,街頭沒什麼競選看板,努力靠雙腳掃街,希望用真誠和熱忱打動選民之心。

吳韋達臉書感謝掃街團隊一路相隨。(圖擷取自吳韋達臉書)

吳韋達臉書感謝掃街團隊一路相隨。(圖擷取自吳韋達臉書)

吳韋達從掃街GPS記錄中,提高掃街效率,也漏走小巷弄。(圖擷取自吳韋達臉書)

吳韋達從掃街GPS記錄中,提高掃街效率,也漏走小巷弄。(圖擷取自吳韋達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