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世凱、張家銨提聯合政見 林佳龍背書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候選人陳世凱(左)、張家銨(右)發表聯合政見,市長林佳龍親自背書。(記者張菁雅攝)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候選人陳世凱(左)、張家銨(右)發表聯合政見,市長林佳龍親自背書。(記者張菁雅攝)

2018/10/20 20:41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議員選舉競爭激烈,民進黨為了在烏日、大肚、龍井選區達到「兩席全上」,爭取連任的陳世凱與新人張家銨採取聯合競選,今日共同發表政見,成為民進黨內首組提出聯合政見的候選人。市長林佳龍親自出席背書,並表示,兩人的政見就是他要做的事。

烏日、大肚、龍井選區應選5席議員,民進黨提名2席,分別為陳世凱、張家銨,兩人喊出「烏大龍好生活」、「烏大龍物產豐」的口號,並提出聯合政見,包括持續改善空氣品質、推動公墓公園化、興建烏日綜合社會福利館、打造百里登山步道、打造麗水漁港觀光亮點、持續輔導農民、推動台中港區設置農業產品物流中心等。

林佳龍表示,民進黨在烏日、大肚、龍井選區絕對有兩席的實力,對於陳世凱與張家銨的聯合競選,他給予高度肯定,相信會起示範效果;而他喊出「我們都是台中隊」,也是台中隊的隊長,兩人的政見,他來背書,這些政見就是他要做的事。

林佳龍指出,聯合競選有三部曲,第一部「看板1+2」,林佳龍加上陳世凱、張家銨在同一個看板,讓市民有感;第二部「聯合政見」,多一席多一份力量;第三部曲「截長補短」,讓兩席全上。

林佳龍也說,因為議員選情激烈,選到最後,候選人紛紛告急,不是訴諸政見,而是訴諸誰危急,為了台中的未來,議員候選人不能只拚自己的得票數高,應該讓民進黨在議會過半,達到完全執政,各項政策才能推動順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