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佩琪談器捐風波 請衛服部清查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今天於臉書發表對器官移植風波的看法。(資料照,記者黃建豪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今天於臉書發表對器官移植風波的看法。(資料照,記者黃建豪攝)

2018/10/20 13:37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捲入器官移植至今,遭質疑《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指控,為台灣病人赴中國器官移植的中間人。柯太太陳佩琪今天中午於臉書發表看法,指出衛福部統計,台灣約有3000名境外移植者,但有登記者只有百來人,是否請衛福部私下去清查這3000人,問問他們是不是柯文哲醫師帶去的或仲介去的就好了。

陳佩琪臉書表示,葛特曼在2018年來台的說法和2014年所發的律師聲明函的說法迴異 ,就邏輯上來講,柯文哲這4年已經離開醫界,葛特曼必定是找到柯文哲尚未離開醫界時的新事證,所以才會推翻之前的說法,後來間接從媒體得知,原來新事證就是一張柯文哲和上課學員(中國醫師)的合照,葛特曼說這張照片讓他改變先前的說法和對柯文哲的看法 ,「哇!葛特曼先生怎麼會有這種神邏輯?我們當醫生的,常受邀出去演講,講完之後,台下常有學員發問,最後再來個大合照,更是家常便飯,但是現在的邏輯竟然是『合照代表講師要對學員之前或之後所有的行為負責?』」

陳佩琪指出,據衛福部統計,台灣約有3000名境外移植者,但有登記者只有百來人,是否請衛福部私下去清查這3000人,問問他們是不是柯文哲醫師帶去的或仲介去的就好了, 以台灣通訊之發達,這事應該不難,現在每天叫柯文哲出來說清楚,「我們都說沒有這回事了,到底是該怎麼澄清啦?我們手上又沒有這3000人的資料。」

陳佩琪也稱,選舉選到從早期某黨某議員口中常出現的「酸奶」、「臭奶」字眼,到最近有人(指姚文智)受訪時,動不動像順口溜一樣, 脫口就是「潑猴」、「 柯萊爾」的,柯文哲常說在美國,罵人家Liar是很嚴厲的指控,現在台灣的選舉選到這樣, 已經不想再說什麼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