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蘇民調黃金交叉?侯友宜:平常心看待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天一早到北海岸掃街拜票,萬里蟹攤商爭相與侯友宜合照。(記者俞肇福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天一早到北海岸掃街拜票,萬里蟹攤商爭相與侯友宜合照。(記者俞肇福攝)

2018/10/20 11:42

〔記者俞肇福/新北報導〕國民黨籍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早到北海岸馬不停蹄趕場拜票,到金山老街掃街時展現高人氣,市場買菜的婆婆媽媽看到侯友宜搶著握手合照。侯友宜被問到有綠營內部民調傳出,新北市長選舉侯蘇二人已經出現「黃金交叉」,對此,侯友宜回應,民調只是參考,不論高低都要都要平常心看待,會繼續衝刺選情。

侯友宜表示,選舉步步都要務實前進,「每一步都要充滿危機感」,民調僅供參考,「不管贏幾趴,還是怎樣交叉」,侯表示,票要投進去才算數,他要全力催票。

國民黨籍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聲勢看漲,被問及侯友宜人氣似乎被韓超越,侯回應,「好朋友,大家都一起走」,只要有共同理念、想替市民做事,大家就能鬥陣走。

至於侯、韓是否可能聯合造勢、拉高選情?侯友宜僅表示,只要是理念相同的朋友,都會團結在一起,也希望彼此都能勝選。

被問及稍早掃街行程在行政院長賴清德萬里老家附近,是否有深入對手陣營搶選票,侯表示,不管是誰的故鄉,一定要把萬里這樣的好地方帶來繁榮,一定與萬里鄉親站在一起,「他們才是大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