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令:特任李翔宙為駐丹麥大使

統府今天發布總統令,特任李翔宙為駐丹麥大使。(資料照)

統府今天發布總統令,特任李翔宙為駐丹麥大使。(資料照)

2018/10/19 19:49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總統府今天發布總統令,特任李翔宙為駐丹麥大使。

今年68歲的李翔宙,陸軍官校63年班畢業,出身於軍人世家,二級上將退伍。

李翔宙曾任國防部參謀本部副參謀總長、陸軍司令部司令 、國防部副部長、國安局長、國策顧問及退輔會主委。

2017年10月12日,擔任退輔會主委的李翔宙在立法院遭國民黨立委江啟臣砲轟,為進民進黨當官而放棄掉國民黨。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更直批李翔宙的行徑在求官,李翔宙不滿被汙衊為求官,當天下午立刻舉行記者會,宣布請辭退輔會主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