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質疑不辭立委 姚文智:若第三名就退出政壇

姚文智下午接受節目專訪,這次台北市長選舉,若得票數是第三名或之後,就會退出政壇。(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姚文智下午接受節目專訪,這次台北市長選舉,若得票數是第三名或之後,就會退出政壇。(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2018/10/19 18:13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天下午接受節目專訪,被問到為何不辭職參選,姚文智則回答,這次台北市長選舉,若得票數是第三名或之後,就會退出政壇,並強調自己對參選很有信心。

姚文智下午接受「三立直播室」專訪,藝人郭子乾扮成行政院長賴清德和三立新聞網主播楊琇晶共同主持。另外,藝人「雞排妹」鄭家純、民進黨籍前台東市長賴坤成也獲邀到現場對姚提問。

節目中鄭家純數度犀利提問,質疑姚文智過去一直在談高雄政績,但選民是看現在而非過去,質疑姚無法吸引年輕選票,她也好奇為何姚不願辭立委認真參選台北市長選舉,且在任立委時姚未獲公督盟優良評比。

姚文智則展現參選決心,對於不願辭職參選,他強調,這次選舉若在第三名後面(含第三名),就會退出政壇。至於未獲公督盟優良評比,姚表示,很多優秀立委都拒絕評鑑,他也是拒絕評鑑的立委之一。他認為,公督盟是拿立委的法案、出席紀錄評比,但立委運作並不是這樣而已,他除了傾聽民意外,也提出不少對台北市好的政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