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意?他選4次議員 都抽中4號!

彰化縣和美區縣議員候選人王國忠,第4度挑戰議員寶座,第4次抽到4號。(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縣和美區縣議員候選人王國忠,第4度挑戰議員寶座,第4次抽到4號。(記者劉曉欣攝)

2018/10/19 15:20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又是4號!彰化縣議員第3選區候選人王國忠,今天親自抽籤號次,當他抽到4號時,全場都覺得不可思議,因為這次是他第4度參選縣議員,也是第4次抽到4號,由於前3次挑戰都落選,希望鄉親這次給他服務的機會!

看到自己又抽到4號,連王國忠都哈哈大笑了起來,當場說「事事如意」;支持者都說,這一切只能說是老天註定!

曾任伸港鄉大同村長的王國忠表示,他從政生涯曾參選過縣議員與村長,除了選村長的號次不是4號以外,4次參選縣議員,統統都是抽到4號!

王國忠說,他第1次參選縣議員,用右手抽籤,抽到4號,結果落選;第2次選縣議員,這次換成左手抽籤,還是抽到4號,仍然落選;第3次抽籤,因為是最後一名候選人抽籤,只剩1支籤,不用抽也知道是4號。

這次是第4度參選縣議員,王國忠說,這次他選擇用「右手」來抽籤,結果一抽,還是4號!

王國忠說,這次是第4次選縣議員,第4次抽到4號, 他覺得自己已經平常心了, 希望鄉親能夠給4次挑戰縣議員選舉的他,一個服務的機會,因為他其中兩次都是大約500多票差距成為「落選頭」,這次再度獲得民進黨提名,希望能為民進黨在和美區再增加1個席次。

彰化和美區縣議員候選人王國忠,今天又抽到4號。(記者劉曉欣翻攝)

彰化和美區縣議員候選人王國忠,今天又抽到4號。(記者劉曉欣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