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訪林口談交通 試乘公車先檢查安全設備

侯友宜與議員蔡淑君(左)一起試乘新的公車,他也馬上繫上安全帶,檢查周邊的安全設施。(記者邱書昱攝)

侯友宜與議員蔡淑君(左)一起試乘新的公車,他也馬上繫上安全帶,檢查周邊的安全設施。(記者邱書昱攝)

2018/10/18 20:23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到林口區與新北市議員蔡淑君一同舉辦林口交通主題座談,現場不少民眾向侯友宜反映周遭交通問題,活動現場也有12輛台北客運920公車、925公車汰舊換,他上車試乘還不忘檢查逃生、安全設備。

蔡淑君向侯友宜建議,將幹線公車票價補助,並且多設低底盤公車,讓身障朋友搭車更方便,以及解決高速公路塞車問題;湖南里參選人黃清龍也說,選手村社會住宅入住後交通和學區等,期盼當選後能改善。

侯友宜說,林口有許多優質社區、建設都有優質環境,在產業進駐後人口一定會更多,交通也必須未雨綢繆;他也回憶起,林口是他第一次來台北的地方,因為官校就在隔壁,感情很深。

侯友宜也試乘台北客運新的公車,他上車後立刻繫上安全帶,媒體詢問是否會像新北市長柯文哲搭公車上班?他說,新北市幅員大,路線要用不同元素搭配,像是快速公車、跳跳蛙公車,嘗試不同路線,才知道民眾需要那些區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