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親綠乾兒子輔選 國民黨開除基隆市議員陳江山黨籍

國民黨基隆市黨部開除暖暖區市議員陳江山黨籍,呼籲黨員要團結一致,支持黨提名的參選人。(記者林欣漢攝)

國民黨基隆市黨部開除暖暖區市議員陳江山黨籍,呼籲黨員要團結一致,支持黨提名的參選人。(記者林欣漢攝)

2018/10/18 10:41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開除暖暖區市議員陳江山黨籍,原因是陳江山積極為曾經擔任市長林右昌秘書、無黨籍市議員參選人林旻勳輔選,黨部主委黃希賢說,陳江山的行為嚴重違紀,且對國民黨提名的3名議員參選人選情造成嚴重衝擊。

「如果支持無黨這麼嚴重,當初支持柯文哲的,不是全部都要開除嗎?」國民黨黨齡30年的陳江山說,他下屆沒有要繼續參選,市長人選也是支持國民黨提名的謝立功,僅止於幫乾兒子林旻勳輔選,完全沒有與其他參選人合作或支持,他尊重黨的決定,但實在太小心眼,不近人情。媒體問,還會繼續幫林旻勳嗎?陳說:「當然會繼續輔選。」

黃希賢指出,國民黨此次在暖暖提名連恩典、余冠龍、蔡長宏3名議員參選人,但現任議員陳江山與無黨籍議員參選人林旻勳在看板刊登合照,還擔任林的競選總部主委,並在造勢活動上授旗,輔選動作積極,造成國民黨支持者誤解,對提名的3名議員參選人很不公平,經數個月蒐證、開會決議後,決定予以開除黨籍處分。

黃希賢說,基隆人重感情,都是舊鄰居、老鄉親,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層層疊疊、有太多的人情世故要顧,但現在國民黨面臨有史以來最大的生存危機挑戰,更應該明確表態,力挺黨提名的參選人,避免混淆不清讓人魚目混珠,做選舉操弄從中得利,呼籲黨員要團結一致,也希望市民支持。

國民黨基隆市黨部召開記者會,宣布開除暖暖區市議員陳江山黨籍,因為陳江山積極為無黨籍議員參選人林旻勳輔選。(記者林欣漢攝)

國民黨基隆市黨部召開記者會,宣布開除暖暖區市議員陳江山黨籍,因為陳江山積極為無黨籍議員參選人林旻勳輔選。(記者林欣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