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批侯不是政治素人 侯友宜:老縣長是選舉達人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記者李雅雯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記者李雅雯攝)

2018/10/17 12:12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上午到三重區為新北市議員參選人王威元站台,對於競爭對手、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稱侯不該再偽裝成政治素人,侯友宜帶點酸地回應,老縣長可以說是選舉達人。

侯友宜近來被推為「國民黨的新太陽」,其日前在媒體聯訪時脫口而出「我真的不是一個政治人物」。蘇貞昌昨天則說,柯文哲當初選台北市長是直接從台大醫師身分去選市長,這可以說是素人參政;但侯友宜已經當了近8年新北市副市長,已經是一個政治人、選舉人了,「他不要再偽裝他是個素人,不像啦」。

侯友宜今天回應,38年公職生涯中有31年是警察,7年是副市長,都是在做事,老縣長以前沒有做的社會住宅、托育、托老、運動中心都在做;老縣長選舉選了很多次,從台灣尾選到台灣頭,可以說是選舉達人,「這是我第一次出來選舉,較沒有經驗,需要多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