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文智狂批柯文哲 柯媽回嗆:他最沒路用啦!

洪士奇今上午和柯爸、柯媽掃街拜票。(記者楊心慧攝)

洪士奇今上午和柯爸、柯媽掃街拜票。(記者楊心慧攝)

2018/10/17 10:29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松山信義選區議員參選人洪士奇今上午和台北市長柯文哲父母親柯承發、何瑞英到福德市場掃街拜票,在掃街前何瑞英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昨罵柯閃躲辯論,沒想到柯媽火力全開,直言:「拜託!我問你,柯跟姚誰學問比較高?講什麼閃躲!我是不想講啦, 姚先秤秤自己幾兩重!」

洪士奇今上午和柯承發、何瑞英掃街拜票,一早先在洪士奇信義區競選總部集合,並接受媒體採訪,柯媽被問到姚質疑柯文哲不敢辯論,直接酸「姚文智和柯文哲誰學問比較高?講什麼閃躲!我是不想講啦, 姚先秤秤自己幾兩重!如果民進黨推個聰明、厲害、認真負責的人出來,哪還要怕誰?所以說不要亂說,做人賣安捏。」

媒體追問,姚文智還嗆柯文哲潑猴耍無賴,柯媽則用嘲諷的語氣說:「噢!他最不潑猴,是最沒路用啦!潑猴不也是一隻猴,很聰明的哩!」

至於為何會挺洪士奇,柯媽表示,洪士奇先前在新竹市衛生局長,做事很認真負責,講話也很直,和柯文哲差不多,腳踏實地、做事實在,也不可能有小三,且現在很少有醫生做議員,如果台北市有醫師議員一定對市民很有幫助。

聽到姚文智罵柯文哲,柯媽忍不住說:「拜託!我問你,柯跟姚誰學問比較高?講什麼閃躲!我是不想講啦, 姚先秤秤自己幾兩重!」(記者楊心慧攝)

聽到姚文智罵柯文哲,柯媽忍不住說:「拜託!我問你,柯跟姚誰學問比較高?講什麼閃躲!我是不想講啦, 姚先秤秤自己幾兩重!」(記者楊心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