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文智酸有時間唱rap沒空辯論 柯P:這國家需要辯論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辯論還是會辯論,不過老實說,這個國家有需要辯論嗎?(記者林正堃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辯論還是會辯論,不過老實說,這個國家有需要辯論嗎?(記者林正堃攝)

2018/10/16 16:28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由數十所雙北大學舉辦的「雙北青年論壇」將在21日登場,拚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卻不斷託辭拒絕參加辯論,日前還酸指對手「他們每天吃飽閒閒,我還在上班耶!」民進黨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早召開記者會反酸柯文哲「有時間去唱rap,不是吃飽更閒嗎?」

柯文哲下午出席社會局活動後受訪被問及對於姚文智批評看法,柯僅重申,11月8日後,自己開始專心選,就會一一來處理。

柯也說,台灣這個社會,我們已經不需要解釋問題的人,我們只需要解決問題的人,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做這麼久大家也知道,這個社會最大問題是到底要怎麼解決問題。談到是否贊成辯論,柯表示,辯論還是會辯論,不過老實說,這個國家有需要辯論嗎?

對於青年論壇昨晚間發出聲明指出,柯因「時間因素」確定缺席,且願意配合柯市長的時間,將活動時間延後到11月8日至11月23日期間,不過柯辦回覆:「11月8日之後的行程,要到11月8日左右才可確定」,還說行程都排滿了。

柯文哲先是訝異反問「有嗎」,「不會吧」,總之還有排其他的辯論吧,自己不清楚,辯論一定會辦的。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