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年論壇新北場破局 侯友宜重申尊重學生

媒體追問侯友宜不參加辯論的理由,他都以自己要帶著正向力量往前走,以這樣的態度去解決市民的問題作為回應。(記者邱書昱攝)

媒體追問侯友宜不參加辯論的理由,他都以自己要帶著正向力量往前走,以這樣的態度去解決市民的問題作為回應。(記者邱書昱攝)

2018/10/16 15:21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婉拒多所大學舉辦的「雙北市長青年論壇」,學生也因此取消新北場次,對此,侯友宜今天受訪時說明,選辦和學生會都有在協調,學生會或許有多方考量,而選辦的同仁也慎重處理,既然沒有協調好,到最後有這樣的結果也表示尊重。

由於青年論壇取消,侯友宜遭對手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批「沒格調」、諷刺是因為對市政不熟不敢辯論。侯友宜表示,38年的做事態度很清楚,「咱是古意人」,用台灣人感恩惜福、正派,並帶著正氣的力量往前走,用這個態度去解決市民的問題、國家來奉獻。

侯友宜也強調,7年多來托育、托老、三環三線等都是老縣長時期沒有,會一棒接一棒,讓市民能有更幸福歲月;這31年做警察,不怕艱苦、不怕困難,也不怕死,對於市民全力以赴,沒有考量政治的選票、黨派。

面對記者的追問不參加辯論的理由,侯友宜仍以自己要帶著正向力量往前走作為回應。他也強調,侯友宜是忠厚人,認真打拚實在,咱這個人說話一句話就是一句話,要有誠信往前走,所以我是帶著正向的力量,市民是老闆、選舉的主任委員,也是帶著他往前走的最大支持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