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鐵延伸屏東 賴清德:相信會有好消息

高鐵是否南延屏東,賴清德說相信不久會有好消息。(記者侯承旭攝)

高鐵是否南延屏東,賴清德說相信不久會有好消息。(記者侯承旭攝)

2018/10/14 20:51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晚上參加屏東縣長潘孟安總部成立時透露,高鐵南延屏東正在做最後評估,相信不久就會有好消息。

鐵道局已完成高鐵延伸屏東新路線可行性評估期末報告,已送交通部審核。新路線規劃兩條,造價分別為756億元及619億元。

賴清德在造勢晚會現場致詞表示,潘孟安對於爭取交通建設不宜餘力,屏東人都很關心高鐵是否到屏東,潘孟安也三催四請要他出席晚會,應該也是希望能公開宣布。

賴清德說,關於高雄捷運延伸屏東,中央已編列前瞻基礎預算,回應屏東鄉親的期待,高雄市政府已經正式展開評估規劃。

賴清德透露,大家最關心的高鐵南延屏東,交通部正在做最後的評估,「我相信不久就會有好消息」。

蔡英文也為潘孟安站台,指中國企圖影響台灣民主。(記者侯承旭攝)

蔡英文也為潘孟安站台,指中國企圖影響台灣民主。(記者侯承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