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改口號「顧台灣」 黃國昌:可笑!

黃國昌日前召開記者會,質疑雄檢已掌握慶富造船獵雷艦弊案「內帳」,卻沒有展開正式調查,今天又在臉書上提起此事。(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黃國昌日前召開記者會,質疑雄檢已掌握慶富造船獵雷艦弊案「內帳」,卻沒有展開正式調查,今天又在臉書上提起此事。(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8/10/13 20: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力立委黃國昌今天在臉書上嗆民進黨原本的選戰口號以「挺下一代」為主軸,如今因為點燃不了選民的熱情,決定將主軸更換為「顧台灣」,讓他覺得這樣十分可笑。

黃國昌今天在臉書「立法委員黃國昌」上表示,綠營為了激發支持者的熱情,選戰主軸從原本的「改革挺下一代」,變成「改革不回頭、鬥陣顧台灣」,對此黃指出,民進黨執政以來的表現完全稱不上是「顧台灣」,他也拿出慶富弊案批,這起事件導致台灣的納稅錢損失了有上百億,但是沒有人因此被追究責任、求償,「搞了半天,只起訴陳慶男父子這對奸商與李維峰等人,其他涉及的政商高層統統沒事,地檢署草草簽結,然後還讓陳偉志順利逃亡了。這是哪門子公平正義?」

黃國昌更怒批,該案件檢方搜出陳慶男的密帳,承認有送錢疏通,但最後竟然直接藏起來不敢查,法務部長在面對質詢時支吾以對,黃國昌質問,這樣的表現「不是『挺下一代』,但這叫做『顧台灣』嗎?」,直言「顧台灣」的口號在他聽來,十分諷刺、可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