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鬥嘴!國民黨:吳敦義最差?賴清德差到火星去了!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見圖)批蔡英文是李登輝以來四位民選總統中「最差的一個」,引來民進黨副秘書長徐佳青反駁,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唐德明也回批徐佳青指控。(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見圖)批蔡英文是李登輝以來四位民選總統中「最差的一個」,引來民進黨副秘書長徐佳青反駁,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唐德明也回批徐佳青指控。(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2018/10/11 19:05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針對民進黨副秘書長徐佳青今日批評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過去擔任行政院長時的2009年,是台灣經濟有史以來最差的時候,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唐德明晚間反擊說,如果吳敦義當閣揆最差,現任行政院長賴清德豈不是差到火星去了。

唐德明表示,不知道徐佳青平常看不看電視,但她在經濟方面的常識實在太差了,難道徐不知道經濟成長等表現,都是對前一年的總結?吳敦義是在2009年9月就任行政院長,若要評估其經濟表現,當然要看2010年的成績,這是最起碼的常識。

唐德明指出,賴揆在2017年9月就任,要看他的經濟表現也要看他上任滿一年的成績,根據在瑞士洛桑管理學院世界競爭力排名,當年吳敦義就任閣揆滿一年的表現,在國家競爭力方面上升15名,從世界第23名升到第8名,反觀賴揆的第一年下降3名,從第14名退步到第17名,如果這樣的成績還要說吳敦義當閣揆最差,賴揆豈不是要差到火星去了。

他說,蔡政府拚經濟真的不行,基本的經濟常識也應該補習一下,否則實在貽笑大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