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布鐸:巴拉圭是中華民國永遠忠誠的摯友

巴拉圭總統阿布鐸今天表示,巴拉圭是中華民國在南美洲地區永遠忠誠的摯友。(記者方賓照攝)

巴拉圭總統阿布鐸今天表示,巴拉圭是中華民國在南美洲地區永遠忠誠的摯友。(記者方賓照攝)

2018/10/11 21:25

〔中央社〕巴拉圭總統阿布鐸今天表示,台灣與巴拉圭的邦誼超過60年,雙方在互助基礎上不斷深化友誼,這是不變的,巴拉圭是中華民國在南美洲地區永遠忠誠的摯友。

阿布鐸(Mario Abdo Benitez)日前來台訪問,參加國慶典禮,今天下午舉行媒體茶敘。

媒體詢問,面對中國的崛起,是否會影響未來跟中華民國的邦交關係。阿布鐸回應,巴拉圭跟台灣一樣都愛好和平,巴拉圭身為主權國家,尊重每個國家的主權跟選擇朋友的權利,也希望每個國家尊重巴拉圭的主張。

阿布鐸表示,巴拉圭對於跟全世界其他國家交流做朋友,是保持開放的態度,任何國家都不能對巴拉圭交朋友做出限制,如果對巴拉圭施壓,「我們不會屈服的」,巴拉圭也希望能夠被尊重。

阿布鐸指出,台灣跟巴拉圭的友誼歷史悠久,超過60年邦誼,雙方在互助基礎上不斷深化友誼,這是不會變的,巴拉圭是中華民國在南美洲地區永遠忠誠的摯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