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黨產會與中影協商登場 與中市府投資案受矚目

黨產會發言人施錦芳出席中影資金申請動用許可協商。(記者劉信德攝)

黨產會發言人施錦芳出席中影資金申請動用許可協商。(記者劉信德攝)

2018/10/11 11:02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行政院黨產會9日認定中影為國民黨的附隨組織,凍結中影名下118億元總資產,並推定為不當取得財產,黨產會今天上午10時邀中影進行協商,黨產會副主委施錦芳與中影律師代表等人正閉門討論中影後續資金動用申請許可的問題,其中有關中影與台中市政府的「中台灣影視基地」OT案已完成簽約,契約能否繼續履行,受到矚目。

據悉,有關中影的營運、投資、資金運作,未來要向黨產會申報,且須經許可始可動支。中影旗下營運中的戲院有梅花數位戲院、台北真善美戲院、屏東戲院以及台南真善美戲院。黨產會已表明,這些戲院的會員、買票進場民眾的權益將不受影響。

不過,中影與台中市政府的「中台灣影視基地」OT案已完成簽約,投資金額7000萬元,這項投資案受到矚目,由於全案尚未完成財產點交,契約能否繼續履行,要看黨產會的最後決定,黨產會預定在協商後發布新聞稿對外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