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想幫國民黨議員站台 王世堅虧藍營:小心被詐騙!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積極拉攏無黨籍偏藍議員,甚至還想參加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的競選總部造勢大會。(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積極拉攏無黨籍偏藍議員,甚至還想參加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的競選總部造勢大會。(資料照)

2018/10/10 20:03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從「墨綠洗藍」,積極拉攏無黨籍偏藍議員,甚至還想參加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的競選總部造勢大會。但看在民進黨議員眼裡,相較於民進黨過去嚴格執行黨紀,國民黨中央及地方黨部已完全失能、失去約束能力;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還虧說,民進黨已被柯文哲騙了3年,呼籲國民黨小心不要被詐騙!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坦言,以她的選區松山信義為例,藍綠板塊以從過去6比4,又回到更早期的7比3,她也發現不少藍營里長對柯文哲相對友好,如果樁腳們挺柯,藍營議員自然壓力也會很大,無怪秦慧珠會想邀請柯P,議員參選人徐巧芯不敢罵柯文哲,其實民進黨被柯P分化後,國民黨也被分化;未料,藍營大剌剌邀請柯P,國民黨部已對里長、議員失去約束力。

王世堅則說,善意提醒國民黨,柯文哲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民進黨已被柯P騙過3年,國民黨小心不要被柯P詐騙了!他認為,選舉還在進行中,現在不該談論投票完隔天的議長選舉,柯文哲陣營已在算計此事,根本在耍弄選民;而市長是被議員監督者,柯干預議長選舉,根本是藐視民主制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