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泛藍自辦國慶大會 國、新兩黨上演溫情和解大戲

吳敦義說,除了目前藍營執政地區,中部重鎮台中市、彰化縣,國民黨也一定要贏,才能解除空污傷害。(資料照)

吳敦義說,除了目前藍營執政地區,中部重鎮台中市、彰化縣,國民黨也一定要贏,才能解除空污傷害。(資料照)

2018/10/10 15:3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由國民黨與多個深藍團體共同舉辦的「愛國旗愛國家」國慶大會今天下午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過去因為不滿國民黨兩岸路線,公開撕破臉新黨主席郁慕明,在現場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上演一齣「溫情和解大戲」,郁慕明說「兩黨一家人」,本是同根生,呼籲大家幫國民黨2020奪回政權,稍後致詞的吳敦義則以「溫暖在心頭」回應,激情高喊打敗台獨、打敗蔡英文亂政,是國、新兩黨共同目標。

郁慕明表示,大家要捍衛的是國父創立的中華民國,目前總統府所領導的中華民國,他是不會捍衛的,並呼籲大家應當深切檢討反省,如何一起拿回被借殼上市的中華民國。

郁慕明說,這些「混球」無法無天,所以2018、2020是捍衛中華民國的最好時機,所有反對蔡政府的人,都要以今年台北市、台中市、高雄市長選舉為團結指標,才能幫國民黨在2020年拿回政權,他還說,國、新是「兩黨一家人」,本來就是同根生,所以彼此要拋棄原有的框框,包容團結,一起用選票打垮蔡英文、打垮民進黨。

吳敦義則表示,郁慕明的話讓他「溫暖在心頭」,「打敗台獨,打敗蔡英文的亂政,是我們共同目標。」

吳敦義並表示,國民黨推翻數千年中國帝制,中華民國經歷八年抗戰,光復台灣、澎湖,才有今日的復興基地,他很溫暖的是,郁慕明說一定要支持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而他也跟郁慕明說,丁守中代表的是「中華民國的暫時首都」,所以台北市非常重要,目前國民黨執政的新北市候選人侯友宜也要讓他當選。

吳敦義還說,除了目前藍營執政地區,中部重鎮台中市、彰化縣,國民黨也一定要贏,才能解除空污傷害,台南市、高雄市也不能忘掉,另有國際機場的桃園市也不能放棄,國民黨只要穩住既有執政縣市,加上他所點到的非執政地區若都能拿回來,2020就要讓蔡英文下台。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