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升旗典禮眼眶濕潤 侯友宜:國家正義和榮譽是深刻價值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下午至蘆洲和「國慶蔥油餅伯」一起製作蔥油餅,並發送給民眾。(記者陳心瑜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下午至蘆洲和「國慶蔥油餅伯」一起製作蔥油餅,並發送給民眾。(記者陳心瑜攝)

2018/10/10 15:15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一早參加新北市政府升旗典禮,媒體觀察到他眼眶濕潤,當時在想些什麼?侯友宜說,自己一生受到國家栽培長大,國家、正義、榮譽永遠是自己最深刻的價值,唱國歌、跟國旗敬禮是國家團結的象徵,願意在有生之年,將自己奉獻給所愛的國家。

侯友宜今天下午至蘆洲和「國慶蔥油餅伯」一起製作蔥油餅,並發送給民眾慶國慶,媒體也追問早上新北市長朱立倫兩度和侯友宜握手,說了些什麼?侯友宜說,因為現場都在祝賀中國民國生日快樂,同時播放生日快樂歌,沒有聽得清楚,大意就是互相加油打氣。

至於自由台灣黨主席蔡丁貴今天批評侯友宜以前迫害台灣人,現在還出來選新北市長?侯友宜未正面回應,僅說「謝謝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