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整天罵蔡英文 蘇貞昌批侯友宜:選立委就好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記者陳心瑜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記者陳心瑜攝)

2018/10/10 13:24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一連成立兩個聯合競選總部,蘇貞昌早上至市議員羅文崇的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表示蘇貞昌也不是一百分,但是就兩個人參選新北市長,沒有第三個人選,市民只能就兩個人比較,一個當過八年縣長,一個當過八年副市長,希望新北市民為未來四年「做出理智判斷」,因為市長是決策者、執行者,替新北向中央溝通和爭取,什麼樣子的市長、就會產生什麼後果。

蘇貞昌更批評對手侯友宜「整天罵蔡英文、賴清德,那選立法委員就好」,選上立委就可以罵蔡英文和賴清德,強調要選會溝通、會爭取資源的人當新北市長,提及自己當台北縣長時,曾經一天打七通電話給行政院長蕭萬長,爭取到122億初期整治基隆河經費,解決汐止淹水問題。

蘇貞昌笑說,自己選市長沒有很多對手,一個對手而已,因為就兩個人參選,不是自己中、就是對手中,因此民眾只能就兩個人比較,不過也很好比,因為兩個人都做過八年。

蘇貞昌也提及自己移山興建雙和醫院,並在永和成立八個地下停車場、多處高灘地停車位等,解決迫切的就醫和交通問題,並承諾未來若當選,將會補助長輩安裝假牙,也會降低垃圾隨袋徵收費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