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雙十升旗典禮 黃偉哲、高思博「保持距離」

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參加雙十升旗典禮。(記者洪瑞琴攝)

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參加雙十升旗典禮。(記者洪瑞琴攝)

2018/10/10 11:54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南市政府今(10)日在西拉雅廣場舉辦雙十升旗典禮,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民進黨市長參選人黃偉哲也都「露臉」參加,並且走入人群與民眾握手互動,可是兩位參選人就彼此「保持距離」完全未互動,各唱各的調。

高思博說,參加升旗典禮其實也是百感交集,因為看起來有許多都是動員來的,所以對他來說有另一個意義,就是希望把「中華民國」的國家認同感贏回來,若年底選舉當選市長,明年元旦將會「用力的」舉辦很不一樣的升旗典禮。

黃偉哲則表示,以往升旗典禮他都會參加,「不是只有選舉的時候才來」,未來升旗典禮,除了例行憲兵升旗儀式之外,也可邀請聲樂家或民間團體來帶領唱歌或表演,讓雙十典禮節目更豐富。

相關影音

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參加雙十升旗典禮。(記者洪瑞琴攝)

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參加雙十升旗典禮。(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