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K北市嗡嗡包 新北國旗環保吸管超搶手

新北市政府今年推出國旗桿環保不鏽鋼吸管,一樣很搶手。(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政府今年推出國旗桿環保不鏽鋼吸管,一樣很搶手。(記者賴筱桐攝)

2018/10/10 11:36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每年雙十節發放限量「嗡嗡包」,掀起排隊熱潮。無獨有偶,新北市政府今年推出國旗桿環保不鏽鋼吸管,一樣很搶手,第1組今天凌晨4點就來排隊索取,限量1010份吸管在短短10分鐘內「秒殺」,幸運拿到的民眾直呼「超開心!」

第1名排隊索取的是陳小姐,她號召4位同事一起參加,自備野餐墊、小板凳、保暖衣物及宵夜,清晨4點就到場。陳小姐說,平時不用塑膠吸管,不鏽鋼吸管很實用;第2名是家住板橋的陳先生,第一次參加新北市國慶升旗典禮,他肯定刻有新北市字樣的國旗吸管很有紀念性。

第3名是蘆洲區王小姐,清晨4點半分別帶7歲及9歲的女兒搭計程車到市府排隊,她大讚環保吸管很實用,藉此教育女兒平時使用環保餐具,為環境保護盡一分心力;還有三重區王小姐,清晨5點帶7歲兒子來排隊領取,她從去年開始使用環保吸管,也教育孩子外食不使用免洗餐具,希望讓家人飲食更健康。

上午升旗典禮人潮擠滿市民廣場,3000組國旗在30分鐘內發送一空,不少民眾臉上彩繪國旗圖樣或穿著國旗裝,拿到紀念品的民眾開心揮舞小旗桿,共同慶賀國家生日。市府大廳懸掛巨幅國旗,並布置大型國旗看板,吸引民眾拍照打卡,將展至10月30日止。

民眾排隊領取國旗桿環保吸管。(記者賴筱桐攝)

民眾排隊領取國旗桿環保吸管。(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政府舉行國慶升旗典禮,3000組國旗在30分鐘內發送一空。(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政府舉行國慶升旗典禮,3000組國旗在30分鐘內發送一空。(記者賴筱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