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連署書不同死者筆跡一樣 議員:同個招魂法師?

國民黨公投提案「死人連署」有近1萬人。(資料照)

國民黨公投提案「死人連署」有近1萬人。(資料照)

2018/10/09 16: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之前曾提出3項公投提案,卻被發現有萬餘件死人連署,民進黨台北市議員今天更公布「連署前已死亡」的連署書,其中竟有不同死者寫出一樣筆跡的字,讓他直呼,「盧秀燕、郝龍斌、林德福找的是同一個招魂大法師!」

周威佑今天在臉書貼出國民黨萬華區「連署前已死亡」連署書,結果他發現,盧秀燕領銜的連署人有370人設籍萬華、死後連署,郝龍斌案有394位,林德福案則有381位。其中有351位簽署者是三案都簽,「顯然盧秀燕、郝龍斌、林德福找的是同一個招魂大法師!」

周威佑更指出,這351x3份的連署書中,不只同一位死者簽的3份連署書筆跡竟都一樣,還有不同的亡者寫出一樣筆跡的字,「是了!是了!一定是附身在同一個人身上簽的名。」

周威佑貼出「連署前已死亡」的連署書。(圖擷自臉書)

周威佑貼出「連署前已死亡」的連署書。(圖擷自臉書)

有不同的死者寫出一樣筆跡的字。(圖擷自臉書)

有不同的死者寫出一樣筆跡的字。(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